close

 

哥哥.jpg 昨晚睡覺的時候,Tyr又突然坐起來,很認真的告話我~~是很認真哦~我以為什麼重要的素情咧~~他說:『媽媽~你知道為什麼慶惠(我姐的女兒)是我妹嗎?我說:…『為什麼』裝傻中這位大哥就開始沼沼不絕發表他的想法了~~因為我每天都吃這麼大碗的飯,還加手勢~os:真的嗎???每天吃飯好像要你的命一樣~還要我河東獅吼下~~含著眼淚才吃完。慶惠呢?每天都吃這麼小碗 os:人家慶惠妹妺隨便吃都比你多又快又自動….你拿什麼跟倫家比啊! Tyr:『所以我是哥哥,她是妹妹,知道了嗎』我:『素素素我知道啦你這麼厲害哦』要很崇拜的語氣哦~~雖然明知道他說的都是自欺欺倫滴~~不過還是不能潑他冷水,要不他可是會見笑登生氣溜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achang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