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洗碗.jpg 

        這一陣子,tyr很喜歡幫我洗碗~有一次我洗好,沒留給他洗,他居然大哭吔~~剛開始的時候,我以為他只是愛玩水和洗碗精,本來想隨便打發他,沒想到幾次下來,發現他是認真的。

        看他洗碗洗盤子的架勢,一點都不馬虎,連碗底都會刷的很乾淨,他真的是有幫到忙咧~~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昨天晚上,他還是來幫我洗碗,他在洗碗的時候,還不能妨礙到他,還會生氣溜~最後有一個大鍋子,我問他要不要洗,他說好啊~這很簡單~沒想到這小子接下來繼續說:媽媽~~我教你怎麼洗!!(什麼時候輪到你教我啦),我只能說好好好沒問題~請教我吧~~這小子真的就開始按步驟教啊~,先擠洗碗精,一點點就好哦~水要放到哪裡就好了~然後開始刷….這樣..那樣刷你看這有黑黑的地方是黴菌哦(其實是燒焦過的痕跡)要用力刷哦~後來刷不掉,他說這就是因為黴菌很深所以才刷不掉~反正就是不副很老成的樣子~~真好笑~我也只能在一旁表現的很崇拜的樣子一直說..你好厲害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yr你真的只有5歲嗎?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achang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