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夢    

昨晚,人不太舒服,早早就上床睡覺了,可是還是不停的作夢。夢到要煑菜,可是家裡都沒買菜,冰箱空空的,就找爸比和Tyr下山去買菜,走了好久,還是找不到買菜的地方,後來遇到國中同學,她騎著腳踏車跟我說…你就繞過這個山頭,轉個彎就會看到了。我們看到前面的山頭還好遠,不過是還是提起腳步繼續走。後來真的有發現市集,我還買了地瓜葉。後來就跳到我在洗菜,洗著洗著覺得不太對勁,好像地震,不遠的山頭好像都在晃,房子也倒了,我趕快叫爸比和Tyr快跑,但最後只剩我一個人,卻怎麼跑也跑不出去,一個人好害怕的感覺又出現了。類似的夢好像作過不少…要嘛迷路,要不就是找不到車停在哪…但唯一一樣的是一個人孤單,害怕的感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achang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